【京东直投】数据报表升级全量周知

亲爱的京东商家:


京东直投-数据报表已全量优化升级!


升级后,数据口径将与京东平台统一,以助力更清晰分析对比数据,更好评估京东直投投放效果。


【重要口径升级】

1、新订单口径增加反作弊逻辑,订单数据将更切近真实成交;反作弊逻辑于每日凌晨执行,因此T+1订单可能比前一天略少;

2、对齐京东平台口径,新订单口径保留10W以上未付款订单;

3、对齐京东平台口径,新订单口径从订单量切换为订单行量(目前未剔除赠品);

4、各渠道支持展示加购物车、商品关注、店铺关注、下单新客、预约、领券店铺关注等字段,可通过数据报表-自定义列选择所需字段。


数据报表.png


【更新时间升级】

升级后,京东直投数据报表数据更新频率为5分钟/次。


【注意事项】

1)使用腾讯资源-tCPA的商户如订单有赠品部分,出价请按原tCPA正常出价即可,无需下调。系统将尽快剔除赠品相关订单量。

2)订单量&订单行量口径解释:

——订单量:按订单的子单ID进行去重后的统计结果,如果用户在一个店铺购买两件不同商品,下单一个订单,则记录1;

——订单行量:按订单的子单ID X SKU进行去重后统计结果,如果用户在一个店铺购买两件不同商品,下单一个订单,则记录2。


2018.08.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