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直投】蝴蝶节13%定向奖励

 

    好消息!为迎接年货节的到来,只要增投腾讯定向人群包或者商业兴趣的增投金额都可获得巨额奖励,总周期为2018/03/05至2018/03/18。
    只要有使用腾讯人群包or商业兴趣的增投金额都可获得13%的奖励,奖金池仅剩请添加QQ群542047593了解每日奖金池剩余情况。

 

新奖励梯级介绍:(有效期:2018/03/05至2018/03/18)

奖励门槛

奖励系数
C

使用腾讯人群包or商业兴趣的增投金额都可获得奖励

13%

注:增投消耗金=店铺活动期间符合要求的日均消耗- 1月初店铺符合要求的日均消耗。(1月初:2018/01/08至14)

 

新奖励要求:(有效期:2018/03/05至2018/03/18)

(1)需填写参与奖励的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1902492/ec12

(2)定向:有使用腾讯定向人群包或者商业兴趣

(3)使用链接:url平台为微信手Q

(4)规格: 

 

奖励金额结算方式:

奖励周期:2018/03/05至2018/03/18,按照广告主pin所属店铺该期间对比1月初的日均增投消耗进行核算。(1月初:2018/01/08至14)

新奖励计算公式:

奖金=(店铺活动期间符合要求的日均消耗- 1月初店铺符合要求的日均消耗)*13%

 

奖励金额发放:

1.时间:预计3月21日前完成发放

2.如何查看发放:通过PIN登录京东直投-我的账户-通用奖励金账户记录。每个PIN的奖励金发放按该PIN符合要求的日均消耗占比所属店铺符合要求的日均消耗的比例进行分配奖励

3.活动过程中,凡以不正当手段(作弊、恶意套现、虚假交易、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等)参与本次活动的店铺,京东有权终止其参与活动,并取消其奖励金额(如奖励金额已发放,京东有权追回)。

 

投放建议:

优秀商业兴趣定向:

 

详情可添加腾讯定向人群QQ群:542047593咨询,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群。

 

最终解释权归京东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