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11大促-京东直投虚拟金奖励结果公布

亲爱的直投朋友们:

一年一度最火爆的卖卖卖-11.11大促完美收官,T1&T2 专项奖励以及腾讯社交媒体TOP消耗奖励正式出炉~!以下是奖项介绍以及得奖商家名单,让我们把掌声再一次献给得奖的商家们~!

奖励1:T1&T2 专项奖励

奖励规则:大促期间(11 月 1-12 日),

单商家按大促要求达到 T1/T2 的直投目标现金+免佣金消耗(含直投内腾讯、头条、百度等渠道),即可获得对应等级的奖励金额。奖励金以虚拟金的形将陆续发放至商家指定账户。

 

注:奖励金额根据商家完成所选套餐情形而定,如 A 商家选择套餐类型 T1-1:若大促期

间直投总消耗 80 万,则奖励 A 商家 8 万虚拟金奖励;若大促期间直投总消耗未达到 80 万,则不予奖励。

 

获奖商家名单: 

 

 

 

奖励2: 腾讯社交媒体TOP消耗奖励

奖励规则:直投商家在11.11大促期间(11月1日至11月12日期间),直投-腾讯资源现金+免佣金消耗额达到对应类目的阶梯门槛即可按相应比例获得奖励,奖励金为腾讯虚拟金,将发放至商家指定的通用奖励金账户。

获奖名单:(按品类顺序排序,女装、男装、男鞋其他类目)

 

奖励金发放及使用规则:

1、发放日期:12.15-12.20期间,按商户提供的PIN陆续发放,有效期3个月

2、发放账户:通用奖励金账户,优于现金消耗

 

您可以通过站内信或京东直投账户查询,如未收到奖励,请及时联系KA经理提供发奖账户PIN。如对奖励结果或规则有疑问,请咨询广点通KA经理、加QQ285543038或发送邮件至 jdzt@jd.com邮箱咨询。

 

感谢您对京东直投的支持,预祝您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京东直投

2017年12月1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