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11大促-京东直投虚拟金奖励方案&奖励结果公布

亲爱的直投朋友们:

一年一度最火爆的卖卖卖-双十一大促就要来啦,京东直投已准备好大奖给到直投朋友,让您一边投广告还能一边争取奖励,让你的大促更high!

 本次奖励分为T1&T2专项奖励腾讯社交媒体消耗TOP奖励,总有一款适合你! 快看看直投为大家准备的大促惊喜吧!

目前,两项奖励结果均已公布,请点击查看:

//zt.jd.com/edu/new_2017_12_20.shtml

 

奖励1:  T1&T2专项奖励

  • 参与资格: 参加集团招商大促,成为T1&T2商家,只要消耗达到对应的外投门槛,均符合奖励资格。
  • 奖励规则:  大促期间(11月1-12日),直投总消耗完成相应套餐直投消耗目标的T1&T2商家均可获得直投消耗目标的10%作为直投奖励金(具体见下表),单商家按大促要求达到T1/T2的目标消耗,即可获得对应等级的奖励金额。奖励金以虚拟金的形式进行发放。

注:奖励金额根据商家完成所选套餐情形而定,如A商家选择套餐类型T1-1:若大促期间直投总消耗80万,则奖励A商家8万虚拟金奖励;若大促期间直投总消耗未达到80万,则不予奖励。

 

  • 奖励条件说明:
  • 直投消耗范围:本奖励消耗范围计入从京准通-京东直投入口投放的消耗,仅指腾讯社交媒体、头条、百度等消耗,按照店铺名称维度统计现金+免佣金消耗(不含奖励金账户及退款账户);
  • 奖励金适用范围:奖励金为腾讯社交媒体专属虚拟金,仅适用投放腾讯社交媒体资源;
  • 奖励商家范围:适用于参加T1/T2奖励商家,不适用于东联计划商家,因T1/T2投放由代理商投放,故消耗统计待大促结束后以打款明细和消耗完成率统计获奖商家;
  • 奖励金发放时间与有效期: 大促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虚拟金有效使用期至2018年2月28日,逾期未使用视为放弃该奖励金,平台将统一回收。

 

 奖励2: 腾讯社交媒体TOP消耗奖励

  • 参与资格:直投商家在双十一大促期间(11月1日至11月12日期间)直投消耗额达到对应类目的阶梯门槛即可按相应比例获得奖金。
  • 奖励规则: 参见下表

 

  •  奖励条件说明:
  • 直投消耗范围:本奖励消耗范围计入从京准通-京东直投入口投放的消耗,仅指腾讯社交媒体的消耗范围,按照店铺名称维度统计现金+免佣金消耗(不含奖励金账户及退款账户);
  • 奖励金适用范围:奖励金为腾讯社交媒体专属虚拟金,仅适用投放腾讯社交媒体资源;
  • 奖励商家范围:本次奖励仅针对广点通直客投放,以店铺名称为单位参与(支持多个京准通PIN引流同一店铺),若商家同时参与T1&T2,须扣除参与消耗门槛后再作为奖励计算门槛,代理商不参与奖励。
  • 奖励金发放时间与有效期:大促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虚拟金有效使用期至2018年2月28日,逾期未使用视为放弃该奖励金,平台将统一回收。
  • 次精准定向指: A. 魔方定向:类目(或品牌)行为中,含有-“浏览”“意向”“浏览未购买”任一行为; B,购物行为定向:高级规则设置,含有"潜在用户”。C,使用含商业兴趣定向或腾讯数据源推包定向;D,无任何高级定向,仅设置年龄,地域,学历,状态等基础定向。
  • 计算规则示例:详细请参见上表,举例:某女装店铺投放现金200万且满足奖励门槛,所得奖金=(200-120)*20%+(120-60)*12%+(60-30)*8%=25.6万
  • 重复奖励规则: T1&T2商家超过对应消耗门槛后,超额部分可再计入腾讯社交媒体TOP消耗奖励。

欢迎商家双十一大促期间积极投放京东直投广告,其中京东保留和享有对以上政策的变更及修改权,奖励统计金额以平台出具为准,对于违规行为平台有权取消奖励资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