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店铺618Tab &京东直投,如何玩嗨618

微信侧618活动Tab重磅上线!示意图如下,在微信店铺首页增加618tab,展示JDC配置的活动页。活动页可以通过JDC (http://wqs.jd.com/weidian/index.shtml-活动自助平台,完成自主编辑和修改发布)

使用618Tab有什么好处?

  1. 店铺首页增加【618购物节】Tab,增强平台618活动氛围,提升购买欲;
  2. 增加参考后支持直接展示618tab活动页,一次展现=活动页+店铺页,有效提升用户浏览度;

经测试,618Tab可显著提升店铺转化效率,请大家积极使用。

结合京东直投如何投放引流?

  • 店铺618Tab仅限店铺页+微信规格展现;
  • 填写推广链接时,在店铺链接后面加上#greatsale,用户点击后直接展示618Tab页;
  • 活动时间截止至6.20,请大家抓紧设置。

 

操作指南:

方案一:复制已经搭建好的卖场,如何操作:

1. 打开http://wqs.jd.com/weidian/index.shtml -活动自助平台,找到已经做好的卖家JDC 活动,点击复制编辑(最右侧)。

 

 

2. 在新打开的编辑页面,点击导航栏上的信息编辑(记住自己原来的活动路径,下一步有用)。

 

 

3. 然后在下拉的菜单中选择(这里分两种情况,1,已经做好的活动路径为自主推广的活动(上一步提到的原来的活动路径),请选择微信618店铺自主推广,2,如果不是自主推广的活动,请选择微信618栏目活动同步),

 

 

4. 这里系统会弹出一个提示框,乖的点确定就好了 。

 

 

5. 点完之后务必重新检查页面,包括预览,确认ok 之后再发布,等待大约3-5 分钟就可以去自己的微信端微店查看刚刚上线的618Tab 了,后续内容的维护只需要修改这个活动,修改好了之后点击发布即可。

 

方案二:新建活动如何同步到618Tab 如何操作:

1. 打开http://wqs.jd.com/weidian/index.shtml-活动自助平台,选择新建活动

2. 选择活动路径,微信618店铺自主推广,编辑制作活动。

3. 发布后即可同步到微信购物店铺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