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手Q平台助力618拉新免费发券啦!

【发券规则】

  1. WQ无线店铺首页,系统自动添加【全品类120-10】和【全品类150-12】优惠券,费用由平台提供,商户无需做任何添加操作
  2. 优惠券仅对平台新客展示(即未在JD各平台有过下单行为的商户)
  3. 优惠券全平台通用,活动仅限618期间限量,抢完为止


 

【如何充分利用此次重大利好?】

京东直投(腾讯系+头条系重磅百亿流量)拉入高潜新客人群!!充分利用平台免费优惠券提升销量,冲上618高峰!

 


 

【优惠券+京东直投如何搭配?】

  1. 在京东直投—腾讯社交资源:微信/手Q/手Q浏览器规格投放微信手Q链接广告
  2. 定向设置(可参考以下几种之一):
    • 使用购物行为【潜在】人群:勾选所在类目+相关0-5个相关类目,选择【潜在】+【微信手Q】数据源

  • 使用京腾魔方【潜在】人群:勾选所在类目+相关0-5个相关类目,选择【浏览/意向/浏览未购买】+【微信手Q】数据源

  • 使用商业兴趣定向人群:勾选所在类目+相关0-5个相关类目

  • 使用京腾魔方拓展功能:上传店铺成交人群/已验证投放效果好的人群,使用魔方Lookalike进行拓展(拓展至百万级别),不搭配其他定向

E、使用京腾魔方Lookalike功能搭配商业兴趣定向

注:类目勾选根据实际情况判断,一般保证用户群预估人群不低于百万级别。

 


 

【了解更多】

还不会投放京东直投?立即点击课程视频学习,快速入门实力助攻618!

【基础篇】618大促直投进阶课堂

【提升投放效果篇】618帮你提升转化效果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