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四大重点事项周知

亲爱的京东直投商户: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又到了!为了助力您更好冲刺618,特梳理直投大促四大重点事项,请关注:)

 

一、直投广告平台logo打标

5月25日-6月20日,京东直投腾讯媒体资源微信、手Q Feed、今日头条资源信息流广告素材将打上“京东618”logo,请重点关注留意:

  1. 素材制作在左上角留出对应尺寸空白,避免因遮挡导致审核不通过;
  2. Logo占比一定k值(如下表),请务必适当压缩图片大小,避免上传失败。

  1. Logo示例

【腾讯社交资源-微信】

【腾讯社交资源-手QFeed】

【今日头条资源-信息流】

  1. Logo下线:6月21日0点开始,新增素材带618logo无法通过审核,6.22开始对在线过期素材执行排查(主要针对过期的角标/文案,请大家及时更新过期素材以保证广告正常投放。

 

二、广告审核服务时间延长

为更好支持广告主引流需求,从6月1日开始,直投广告审核时间延长,且时效性提高,具体如下:

 

三、优秀素材排行榜更新

为支持广告主及时学习优秀素材,特提升素材排行版更新频率:

6月1日-6月15日:每周一、周四更新

6月16日-6月20日:每天更新

优秀素材排行榜链接://zt.jd.com/edu/edu_metas.shtml

 

四、京东直投规格行情更新

为助力广告主更及时了解大盘行情,调整投放策略,大促期间行情更新频率如下:

618大促高潮期6月18日 -6月20日直投规格行情&投放策略每日三次更新,含腾讯社交资源&今日头条资源两部分,请务必关注行情,及时调整优化。

规格行情链接://zt.jd.com/edu/edu_news.shtml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