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Q直投新用户618奖励政策

一、手Q直投新用户618奖励规则

1、目标奖励对象: 2016年1-4月在京东直投手Q侧广告位消耗为0的新商户(2016年1-4月在手Q广告位已投放过的店铺,新开直投子账号不属于新商户范畴,不能享受本奖励政策)

注:手Q广告位包括:手Qfeeds1000*560,582*166图片-手Q新闻插件文章页底部广告位,196*158图文-手Q新闻插件-今日热点信息流,582*166-手Q 兴趣部落话题,147*147-手Q附近的人广告位

2、奖励有效期: 2016年05月23日开始生效

3、奖励规则:

二、发放规则及联系方式

1、奖励发放:

1) 考核期结束后第二天(6.9)统计获奖名单,6月10日公布(如遇数据延迟等特殊情况以京东运营侧公布时间为准);

2) 获奖商户必须在6月13日中午12:00前按要求(商品素材要求、评价要求、报名时间)提报,如未按时报名,则取消奖励;

3) 为保证获奖卖家在大促高潮期保持较好的引流效果,卖家获奖后须在直投手Q位置继续投放广告,618高潮期(6.18-6.20)男女装日均消耗需达到5000元以上,其他类目日均消耗需达到3000元以上。不达标商户将取消相应奖励;

4) 请商家诚信交易,如发现存在违规行为或疑似违规行为,平台有资格对违规卖家取消奖励。

5) 该618入场奖励门槛与类目各分会场的奖励门槛不同时享用,若同时获奖。将优先各类目分会场资源奖励。

6) 2016年1-4月在手Q广告位已投放过的店铺,新开直投子账号不属于新商户范畴,不能享受本奖励政策。

2、对接人:

直投KA侧:男装-黄鑫裕,女装-卜先萌/黄鑫裕,日百-罗萍,箱包/配饰-樊野,钟表/家居家装-王薇因,鞋靴-朱慧,家电/3C-金炫,运动户外-郑旭庭;

微信手Q部门:郭惠卿、陈小璇

如有疑问,请优先联系类目经理咨询。如仍未解决,请发邮件至咨询邮箱: jdzt@jd.com

京东直投运营部
2016年5月24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