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直投-无线补贴账户商户说明

一、无线补贴金使用规则:

1、无线补贴金是京东平台发放给商家的广告推广费用,无线补贴金只能用于投放京东直投的无线广告规格,且不支持提现、不支持转账。

2、无线补贴金不能抵扣现金部分的欠款。

3、生效时间:卖家账户显示充值成功时,卖家的无线补贴金额即刻生效。

4、消耗规则:无线补贴金消耗的前提是现金账户余额>0,当现金账户余额≤0时,即便无线补贴账户仍有余额,广告仍然会被暂停。当无线补贴金账户余额消耗完毕时,系统将自动切换到现金账户消耗,不会导致广告暂停。

5、扣费规则:无线补贴金采取轮盘扣费的逻辑,即:如果本次点击扣取无线补贴账户金额,则下一次点击扣取“现金+赠送金”账户金额(有赠送金的情况下优先使用赠送金),因此请务必确保现金账户一直有足够的余额,保证广告能正常播放。

6、无线补贴金过期:充入无线补贴账户的无线补贴金存在使用有效期,到期后该笔无线补贴金额就会清零。在账户查询中,扣除金额会被标记为”无线补贴过期”,一般无线补贴金的有效期在2个月。

 

二、无线补贴金可投放的广告位:

目前无线补贴金仅可支持无线所有广告位消耗,后续新增无线资源也会支持消耗无线补贴,

手Q新闻插件、手机腾讯网等无线位置已可消耗无线补贴金

582X166图片(微信图文详情页下方Banner广告,仅展示图片)

1000X560图文(手机QQ空间好友动态Feed图文广告位,十亿级曝光,平均下单ROI4以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