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百度定向策略

广告投放不到对的TA?

秘籍来了,帮你一击即中!

 

一、标签组合关系

标签人群可选多个标签,根据所选标签为广告主圈定具备标签特质的目标用户。

目前所有的行为标签组合都是“或关系”,行为标签和平台标签的组合是“与关系”,选择“或关系”的标签越多,标签组合圈定的目标用户数越多,定向越宽泛;选择“与关系”的标签越多,标签组合圈定的目标用户数越少,定向越精准

TIPS:今日头条&百度资源采用京准通DMP定向,具体介绍资料请戳链接:https://xjzt.jd.com/DMPintro/1066.jhtml

 

二、定向策略秘籍

核心策略:使用京准通DMP,主打品牌和类目定向,创建由精准到宽泛多个定向人群,根据流量需求使用不同定向组合投放。

具体定向包配置:流量 精准→宽泛

 

三、定向设置思路

TIPS:京东定向用户群最多引用5个DMP人群,每个DMP人群最多引用5个标签

 

举例1:

1544086643996658.png

 

举例2:

1544086716360956.png


 


 

你离高ROI只剩最后几步了!

京东直投定向操作文档大放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