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直投媒体资源改版上线公告


尊敬的用户:

为提升您在京东直投的投放体验,京东直投将对媒体资源升级更新。

以下是主要调整

1. 媒体资源新增【京X资源】,将原有的【头条及百度资源】里的京X媒体广告资源 迁移到此,新版本直投媒体资源分为【腾讯资源】、【头条资源】、【百度资源】、和【京X资源】四部分;

1530589548675171.jpg


2.  改版过渡期,保持【京X资源】涉及的广告投放与数据统计:

如果您已在原【头条及百度资源】下建有京X资源的广告,此次改版不影响现有旧广告投放,不会影响当前广告投放与数据统计;

如果您需要新建京X资源的广告,您需要【京X资源】类别下筛选对应的媒体站点进行创建;


3.  本次改版新增快捷筛选,可支持网站粒度投放和支持资源位信息下载等功能,帮助您更精确定位目标媒体资源。

1530587051713462.jpg


4.  京X资源出价范围建议请查看下表,请规避过高价格CPM获取流量,避免出现实际扣费偏高的情况。

1544167204887489.png


感谢您对京东直投一如既往的支持!如有疑问,请咨询对应运营或邮件至ad@jd.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