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京东直投-腾讯资源广告季度奖励政策

 

一、返点政策:

1、本框架政策适用于2018年在京东直投有现金消耗的商家(以下统称“商家”);

2、框架返点:商家在京东直投进行现金消耗,根据本政策的规定享受对应的返点比例,该返点比例京东将以补贴金的形式给到商家;

3、季度奖励返点比例表如下:

京东直投季度最低消费额(单位:万元)

季度返点比例(%)

备注

12.5≤X<25

5%

 

按照实际达到的阶梯返点比例返货

25≤X<50

6%

50≤X<87.5

7%

87.5≤X<125

8%

125≤X<250

9%

250≤X

11%

 

4、框架返点的计算与发放(核算数据以京东统计为准):

(1)季度返点(季度不累计计算):京东于每个自然季度结束后的一个自然月内,核算上一季度商家在京东直投的实际现金消耗及季度返点,并将相应的补贴金发放至对应直投账户。

(2)平台返还发放的佣金可计入当季度消耗,享受返点;

 

二、京东直投补贴金使用规则:

1、本框架政策所发放的补贴金适用于京东直投(腾讯社交资源)的所有的资源位。

2、本框架政策所发放的季度补贴金有效期为90天,自发放之日起算起,过期自动作废并由京东回收。

3、补贴金不允许提现、不支持退款,不能抵扣任何欠款,也不支持开具发票。

4、本政策中涉及的数据、信息核算的,以京东提供为准。

5、本政策有效期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止。京东享有对本政策的变更及修改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