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定向人群包奖励政策(11.1更新)

  • 好消息!为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即刻起只要使用商业兴趣投放,没加其他魔方包及购物行为定向投放的金额也可获得奖励。
  • 目前腾讯定向人群包奖金池总额50万,第一期20万奖励额度已被抢占,截至现在奖金池余量告急,一旦奖金池发放完毕,奖励即停止,各位金主一定要抓紧最后机会赶紧冲刺奖励!

 腾讯定向人群包介绍:通过腾讯多方数据来源进行机器建模,挖掘对于电商营销活动感兴趣的人群,该包具有量级大的特点,PPC引流成本低,对于点击率和转化率均有提升作用,目前ROI已对齐加购物行为定向的用户群

      以下为腾讯定向人群包的奖励方案,只要使用腾讯定向人群包,且没加其他魔方包及购物行为定向进行投放消耗的金额即可获取奖励。同时,即刻起只要使用商业兴趣投放,没加其他魔方包及购物行为定向投放的金额也可获得奖励。总周期为2017/10/23至2017/11/5。

奖励梯级介绍:

梯级1:当广告主每周日均消耗为X,0<X<2000元,进行6%比例进行奖励。

梯级2:当广告主每周日均消耗为X,2000≤X<10000,进行8%比例进行奖励。

梯级3:日均消耗门槛为X,10000≤X,,进行12%比例进行奖励。

注:奖励的消耗金额必须为使用腾讯定向人群包,且没使用其他魔方包及购物行为定向投放的金额,可添加商业兴趣定向。

奖励金额结算方式:

      1. 第一期:2017/10/23-2017/10/29,期间按照广告主日均消耗进行核算。

      例子:A广告主期间日均消耗金额为5000元,奖励金额即5000*8%*7(天)=2800元

      2. 第二期:2017/10/30-2017/11/5,期间按照广告主日均消耗进行核算。

      例子:A广告主期间日均消耗金额为10000元,奖励金额即10000*12%*7(天)=8400元

 

奖励金额发放时间:

  1. 第一期:预计2017/11/3前完成发放。
  2. 第二期:预计2017/11/10前完成发放。

 

详情可添加腾讯定向人群QQ群:542047593咨询,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加群。

点击下方链接填写PIN报名即可报名参与报名此次奖励活动,并获取腾讯定向人群包。

https://wj.qq.com/s/1598825/d5f4 

彩蛋:

除了本次投放奖励外,腾讯定向人群包不定期会有补贴测试,配合我们进行测试的广告主可获得相应补贴金额,有意参加测试的广告主可在报名链接中报名参加,越先报名获得的测试机会越大噢!

 

最终解释权归京东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