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Q2今日头条直客广告主激励政策

亲爱的广告主:

我们很高兴向大家宣布一个重大政策利好,2017年Q2(4.1-6.30)投放今日头条广告的直客广告主都有机会拿到返点激励,力度空前,特别欢迎大家抓住政策红利大力投放头条广告,多投多得!

一、返点梯度政策

依照广告主2017年Q2在头条广告投放消耗划分返点梯度如下:

二、返点执行规则

1、返点对象:本激励政策仅面向直客广告主,广告代理及其他渠道商不在政策覆盖范围内。

2、返点统计方法:2017年4月1日-6月30日期间,直客广告主在京东直投、无线通投放今日头条广告产生的消耗合并统计,纳入统计的广告形式包括头条CPC和CPM广告,不包含GD广告。

3、返点发放时间和发放方式:2017年Q2结束后启动返点核算,预计在Q3内陆续完成返点发放,届时请关注平台相关公告。返点资金将通过线上直接发放至广告主京准通红包账户,请注意头条返点资金仅支持用于头条广告投放。

4、返点生效条件:该政策为京东平台面向直客广告主单方激励,无需签署框架合同,自政策发布之日起生效。

 

特别欢迎广告主朋友投放头条广告享受政策红利,有疑问请与京东对接人沟通咨询!

或与京东直投-今日头条渠道运营侧联系:

头条官方运营QQ群  602140859

头条官方邮箱    jrtt@jd.com 

 

京东直投运营团队

2017-5-2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