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直投卖家奖励政策公示文档——手Q直投新人奖励政策

一、手Q新人奖奖励规则

1、目标奖励对象:
1)投放直投手Q侧广告位
2)京东直投16年未投放的新用户或上月总现金消耗在0-3000元的商户;
3)店铺类型须为POP商家

2、奖励生效日期:2016年8月8日起 (奖励门槛视具体情况,将会再作调整)

3、奖励规则:
 

4、奖励坑位示意图

 

二、发放规则及联系方式
1、奖励发放:
1)奖励统计周期为自然周(周一至周日),次周统计上周获奖名单,最迟周三公布(如遇节假日等特殊情况以京东运营侧公布时间为准);
2)请获奖的商户关注排期安排,并按要求(商品素材要求、评价要求、报名时间)提报,如未按时报名,过期不再补回,为避免坑位挤压导致卖家收益受损,请获得奖励卖家在获得奖励坑位起60天内完成活动上线,逾期将取消上线活动资格;
3)平台大促活动期暂停奖励坑位排期,具体排期时间以平台安排为准。
4)新人奖励与基础奖励不同时享受,如果满足新人奖励的店铺,获得同等单品资源时,只取其一,如获得不同级别的奖励,将优先发放较高级别的奖励。例如:同时获得超划算,同期只发放一个资源位,如一边获得超划算,另一边获得惠品牌,则发放惠品牌奖励。
5)参投广告的卖家需严格遵守《微信手Q业务部直投卖家质量监控标准公告》的要求,若实际投放指标没有达到公告中实际要求,将影响卖家奖励资源的分配及落实;
6)请商家诚信交易,如发现存在违规行为或疑似违规行为,平台有资格对违规卖家取消奖励。

 

2、奖励咨询:
1)如对奖励政策有疑问,请优先联系类目经理 或KA经理直接咨询;
2)邮件咨询:请发送邮件至官方邮箱:jdzt@jd.com
3)公众号咨询:关注京东直投官方微信公众号——京东直投,发送问题至公众号

京东直投运营部
2016年8月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