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直投】小程序内部广告上线!流量红利等你来!

各位直投大佬,京东直投已接入小程序内部广告!(故名思议,广告展现在微信小程序中。)

小程序页面用户体验更好,用户活跃度较高。新的资源形式,目前流量已达亿级以上 ,流量拓展迅速,是不可多得的红利优势广告位,各位金主可重点关注哦!

 

还不了解?没关系!我们已准备好“关于小程序广告的十万个为什么”为您解答!


 

Q1:广告位具体位于小程序的什么位置呢?

具体的广告位置由小程序流量主来决定,不过广告尺寸是固定的,为582*166,没错,与微信banner广告位尺寸相同。

 

Q2:落地页也可以支持小程序吗?

当然!既可以支持跳转小程序落地页又可以支持H5落地页,是不是很全能?!

 

Q3:计费方式呢?

该广告位按CPC计费,目前平均扣费在0.6元左右。

 

Q4:如何投放呢?


2.png

根据不同落地页类型,选择不同投放入口

1、落地到h5、 m版链接(m.jd.com)选择“无线推广”入口;

2、落地到小程序选择“小程序推广”入口。

 

Q5:效果如何呢?

有案例,有真相!

某女装店铺投放案例


1525342243950934.png

配合小程序内整体放量节奏,使用宽定向,重点优化素材,提升广告竞争力,单条广告PPC保持在0.4元,CTR2.1%,测试期6天当天下单ROI达到5.8!主要锁定服饰品类,使用竞品一年内购买人群,人群包足够大,起量快。


 

Q6:有准入门槛吗?

除营养保健、药品、酒水、成人用品、女性护理、内衣类目商户,具备小程序内广告投放资质的金主均可申请开通。【资质申请流程可参考:http://ad.weixin.qq.com/learn/n148



Q7:如何申请权限?

1、该广告规格目前处于灰度阶段:可在直投后台点击右下角“客服咨询”,联系我们的直投客服小姐姐申请开通哦!

2、最新行情请加QQ群:微信文中【商家交流】 45341590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