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冰洗品牌旗舰店

 

1、主营类目:冰箱
2、推广时间:12.1-12.13
3、推广渠道:手机百度+百度贴吧
4、推广诉求:日常投放为主,同时配合店铺活动节奏进行优惠促销,关注店铺ROI转化效果。

一、投放方案

二、投放效果

百度转化效果好,商家投放满意:

1.容声在投放直投-百度广告后,迅速掌握了百度渠道素材制作和定向方法,消耗不断增加,转化效果也稳步提升。
 
2.活动期间,15天店铺下单ROI达到31,其中活动预热期ROI为9.13,到了高潮期ROI 猛升至81.09!百度渠道通过精准定向引流,为店铺活动成功带来高转化!
 
 
 
 

三、定向策略

 

 

四、素材创意

1.图片;突出品牌功效性能,通过从众效应的“排行榜、邻居都在买”,成功吸引用户关注;又以贴合信息流资讯类的文案,引发疑问,吸引用户好奇来进行创意,点击率高。

2.文案;以冰箱场景实拍图为主,突显品质高档,外形精致,拉近用户距离。

 

开通手机百度/百度贴吧信息流权限:

开通请点击以下链接填写报名表,工作日每天17:00 点集中开通权限。

http://answer.jd.com/answer/kLsEhkVXCGVN/1549435.htm 

或联系QQ:1345649879 开通权限